桂城:红绿灯有故障 城管协调修复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 通讯员/伍慧锋)近日,桂城数字城管中心接市民投诉称,广佛江珠高速辅路五丫口大桥下桥转入一环辅道右转专用道(与海八路交界处)交通指示红灯缺亮,影响车辆通行的同时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跟进处理。

根据投诉人提供的图片可见,转弯车道的交通信号灯无法正常开启,影响过往车辆出行判断存在安全隐患。于是,中心坐席员立即将情况反馈至桂城交警中队。

接报后,桂城交警前往核查发现该位置为一环智能管理处管养范围,告知数字城管中心需协调一环智能管理处到场修复。经数字城管中心沟通协调,一环智能管理处在收到消息后立即派人员到场修复。

2天不到,故障的红灯恢复正常,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对此,桂城数字城管中心提醒市民,如发现道路交通信号灯故障问题,切记要留意四周路况谨慎通行。同时,可致电12319热线或在“佛山城管执法”微信公众号进行反映,协助职能部门及时修复避免发生意外。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1-02-27 07:44:5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