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违规偷倒粪水当事人被处罚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 通讯员/严嘉杰 王宇程)2月25日,大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借助视频监控系统,将一辆违规倾倒粪水的运输车抓个正着。接下来,执法人员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违法当事人进行处罚。

当天下午4时半,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称,佛山一环辅道雅瑶水道路段有一抽粪车正在违规倾倒粪水。接报后,执法队员立即调看事发地点区域视频监控,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情况属实,锁定车辆位于佛山一环辅道横江段雅瑶水道上桥位置。

紧接着,接报执法人员随即联系正在附近巡查的执法队员周慧斌、梁炜恒赶往事发地,现场控制正向雨水井倾倒粪水的的桂K牌涉事车辆。在铁证面前,当事人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场指认偷倒粪水及其位置。

随后,大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按照规定对偷倒车辆实施暂扣处理。接下来,大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违法当事人进行处罚。“城管部门将继续紧盯佛山一环沿线,严厉打击偷倒行为。”大沥镇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钟伟星呼吁,市民可以通过举报、监督的形式参与城市管理,齐心协力为大沥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1-02-27 07:47:3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