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树上悬挂电缆 城管责令商家整改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 通讯员/谭洁敏)近日,桂城数字城管中心接市民投诉称,宝石路夏北市场门口的树上拉挂电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跟进处理。

根据市民提供的图片可见,该投诉位于市场出入口位置,人流量较大。投诉人还表示,该电缆处于通电状态,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为此,桂城数字城管中心立即协调相关部门到场勘查确定线缆权属。最终,确认线缆为附近店铺私自拉挂。对此,桂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立即责令当事人对该处线缆作出整改。

两天不到,悬挂在树上的线缆已拆除完毕。桂城数字城管中心将处理结果反馈至投诉人,投诉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对此,桂城数字城管中心提醒市民朋友,该行为违反了《广东省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第32条规定,执法部门有权依法对其进行拆除处理。同时,若市民发现类似情况应注意避让,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可致电12319热线或在“佛山城管执法”微信公众号进行反映。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1-02-27 07:41:0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