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注重方式方法创新 确保学习教育实效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年智通讯员/苏梓聪)3月31日,南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区储备粮管理中心主任阮伟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南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储备粮管理中心党组书记谭国洪提出,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和区储备粮管理中心党组要从严从实做好组织推动,确保学习教育实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同志亲自抓、率先示范,成立领导机构,切实将有关要求落到实处。二是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方案,统筹做好推动学习教育有序开展的工作安排,各股室要根据方案有关分工配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注重方式方法创新,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学习教育。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4-03 07:33:3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