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镇小塘宣讲积分入学政策 夫妻积分高的一方申请即可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福云)社保、居住证中断过有无影响?积分怎样计算?4月9日晚,狮山镇小塘社会管理处流管服务中心联合塘中社区居委会,举办新市民积分入学宣讲会,为新市民答疑解惑。

会上,工作人员为新市民派发积分指引、积分入学申请表等相关资料,讲解新市民积分制服务管理政策,解读2021年南海区新市民积分计分标准和证明材料。

“居住证和社保中断了几个月没关系,累计起来是一整年就可以加分。”小塘社会管理处流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李婉怡解释。她介绍,4月以来,不断接到家长的来电咨询和到访。这次举办宣讲会,就是将新市民召集起来,指导大家计算积分、填写申请表、网上报名等事宜。

来自重庆的马先生夫妇,在塘中社区工作多年。“我们仔细看了社区宣传板上的政策宣传信息后,仍有一些疑惑,夫妻各自积分,还是夫妻合计积分,希望现场找到答案。”马先生说。

“夫妻二人的积分分开计算,夫妻双方同为塘中社区新市民的,只需积分高的一方申请即可。”塘中社区流管站站长林慧提醒新市民,回去后要仔细填写入学申请及相关表格,并准备好相关资料,于4月14日至30日交到塘中社区居委会。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4-12 10:08:1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