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欢乐冰雪”种子 期待“冰雪强国”果实

4月17日-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指导、中国银行主办的“欢乐冰雪,燃动中国—2021年中国银行全国青少年冰雪体验营广东站”,在广州花都融创雪世界成功举办,吸引了超过50组青少年营员及其家长参与体验。

中国首位滑雪世界冠军、著名自由式滑雪运动员郭丹丹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郭丹丹现场分享了自己多年专业从事冰雪竞技运动的心得体会,并和营员小朋友热情互动交流,讲解传播冬奥冰雪文化之余,鼓励小朋友们积极参与运动、养成健康体魄。开营仪式后,郭丹丹走上雪道,对营员训练进行悉心指导和亲身示范。营员在专业教练的组织指导下有序踏上雪道,开启欢乐冰雪体验。

为期两天的体验营结束后,营员们都收获了由中国滑雪协会认证的结营证书。大家合影庆祝的同时,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多地接触冰雪运动、支持北京冬奥,强健体魄、锤炼精神,成为真正的冰雪少年。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推广北京冬奥、支持中国冰雪运动发展。体验营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深度覆盖超过2000名青少年冰雪爱好者。

营员收获由中国滑雪协会认证的结营证书。

中国银行全国青少年冰雪体验营广东站落幕。

(招卓臻)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4-23 16:21:0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