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法典宣传进校园为青少年成长护航

珠江时报讯(记者/原诗杰 通讯员/南司宣)《民法典》如何为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4月22日,南海区“民法典教育大课堂”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走进大沥镇黄岐中心小学,为学生们揭开谜底。

活动中,“大司兄”和“海公主”以风趣幽默的语言,通过以案释法、提问互动等方式,为学生们讲解《民法典》中的相关规定,让大家对《民法典》有更深入的了解。

“回家后我要跟家人分享今天的收获。”黄岐中心小学403班学生周楚明说。

“民法典教育大课堂”由南海区普法办、南海区司法局、南海公证处、南海区各镇(街道)普法办联合组织开展,是积极推进青少年民法典宣传教育的重要实践,更是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旨在让学生们认识《民法典》、尊崇维护《民法典》,树立良好的法治观念。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4-23 11:53:1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