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广不限购 地铁之上有江城

龙湖佛山2021新品展现了这样的全新生活场景。

 在业绩有这样一句话:就算不买龙湖的房子,也一定要去龙湖看一看。

虽然早在2014年龙湖就来到了佛山,在大良德胜南岸打造出了叫好又叫座的春江名城。但在这个讲究“高周转”的房产江湖,龙湖却是“低产”的代表,7年时间,献给佛山人的房子数量非常有限,在祖庙板块的龙湖越秀傲云进入收尾阶段后,要体验一把龙湖业主的感受,选择真的不多了。

近日,龙湖2021年佛山新品——龙湖江与城正式亮相,这一次,龙湖为佛山带来了一个两千多户的全新项目。

去“看一看”龙湖,成为了不少市民马上可以实现的愿望。

2492户大盘,龙湖江与城正式亮相

去年11月2日,龙湖击退7家竞争对手,最终以208689万元总价拿下伦教8.36万㎡望江地,扣除配建后楼面价约8478元/㎡。

历经5个多月的打磨,该项目于今日正式亮相,结合地块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优势,取名龙湖江与城。项目占地8.6万方,总建面约34.7万方,规划有13栋33层高的住宅,共2492户,是临广片区少有的大盘。

项目还配建有一所18班的幼儿园、2200方的生鲜肉菜市场、2600方的临街商铺。

提及龙湖的房子,独见匠心的园林从来都不可或缺。

这次在江与城之内,龙湖将为业主建设了约7万m²的社区景观,配建全龄段儿童主题乐园、度假式全龄泳池、约1公里风景跑道、主题休闲泛会所、景观会客厅等全龄活动空间,打造健康舒适的品质生活方式。

哪怕是社区入的户大堂都能彰显出匠心:高近15米的社区入口大门,营造尊贵的归家礼仪;首层大堂配备可视对讲设备,实现实时通话、视频功能,无不透露着岭南大家风范。

临广不限购,龙湖新品选址有讲究

从德胜河畔的春江名城,到千年城市中心的祖庙,龙湖在佛山的每一个项目选址都非常讲究。江与城同样不例外。

自从月初华润以远高于预期的价格拿下陈村地块后,临广区域的房价进入了价值重构阶段。其中,与广州南站相邻的产业重镇北滘更是近期市场行情最火热的片区。

优越的地段,且不限购的性质,同步近享以广州南站为核心的广佛融合先导区规划利好,与北滘仅仅一桥之隔的伦教洼地价值凸显。

龙湖佛山第三子选址就在伦教目前投资最大、环境最优的滨江新城核心区内。

资料显示,该区域将建设万亩滨江公园占地面积约4万㎡,依托现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香云纱基地、珠宝产业、顺德船厂遗址、国家5A级景区长鹿休博园,打造融文化、运动、生态、休闲于一体的国际级的滨江休闲园区。

交通上更是配置非凡。

门前的105国道,南接大良,北接北滘陈村,直达广州南站,再加上四纵六横高速路网,将滨江新城与湾区各城的距离缩到最短。

轨道交通方面,作为“南北大动脉”跨越禅南顺三区中心地段的佛山地铁3号线,在滨江新城设有伦教站,距离江与城约900米,业主走出家门口,1站北滘,3站大良,2站换乘广州地铁7号线(预计2021年底通车),9站到广州南。

更值得关注的是,与江与城邻近的华南装备智造新城近期利好频传。该项目投资超500亿元,总面积约6000亩(400万平方米),相当于20个千灯湖,将打造集“产、城、人、文、商、旅”为一体的智慧产业新城。预计打造智慧家居/智能装备/互联网家电三个百亿产业群,首期已启动,已签约珠海华发,引进37家企业,包括云米电器投资10亿打造总部。

首推3-4房高实用户型,剧透有惊喜价

据现场销售介绍,项目将首推1栋,户型均为市民上最受欢迎的刚需及刚改户型,涵盖建面85、95、114方的三四房,2梯6户,户户朝南,均为N+1设计,实用率明显高于市面一般产品。

目前现场已开放85/95/114平三个异地样板房。

其中,114平的3+1房单位最为惊喜,不仅设双阳台,南北对流,采光和通风都非常出色。

95平的大三房户型,不仅可以做到三开间朝南,约3.45米*6.1米大开间客餐厅一体,更是将居住舒适性发挥到了极致。

最小面积的85平小三房户型在保证了宽裕的主套的同时,也将客厅开间做到了3.4米。

交标方面,龙湖给了业主更多的惊喜。江与城所有产品均配置有龙湖六大健康系统+人性化精装。多重净水系统,高端品牌净水器,安全过滤重金属、毒素、大颗粒杂质、微生物等;室内配备新风机,打造全屋自动新风系统,实现空气净化同时减少噪音污染等;紧急求助按钮一键报警,连接物业中心;园区监控,实现社区全方位守护。厨房配备一体式洗碗机,自带高温抑菌及烘干功能;玄关/卫浴/厨房等大容量收纳空间,日常更便捷;厨房配置凉霸,解决夏日厨房闷热油烟等问题;卫生间配备风暖浴霸,集合暖风/排风/照明功能。

这样的产品售价将是多少?

事实上,随着城市发展,伦教近年土地价值持续上扬,万元地块已经不在小数。

目前,板块内已有不少项目售价摸高到2万+。

然而,对于即将开售的龙湖江与城据销售方剧透,首开将有惊喜价。有多惊喜?我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4-24 19:03:1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