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普惠金融助力佛山绿色发展

4月27日下午,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联合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于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举办“中银科创企业投贷联动直通车——绿色金融专场|佛山站”活动,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中国人民银行佛山市中心支行、佛山市科学技术局以及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现场为28家氢能源绿色产业集群企业提供投贷联动综合金融服务。

活动现场,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德曼”)运营中心副总监樊文秀做了路演,爱德曼是佛山氢能源产业的龙头企业,主要生产应用于氢能燃料公交车的金属板燃料电池。樊文秀对氢能源产业现状、发展前景作了深入介绍。目前环保产业尤其是氢能源汽车产业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带动下发展迅猛,产业规模逐步扩大,氢能企业也随之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会上,樊文秀代表爱德曼对中国银行佛山分行(以下简称“佛山中行”)在公司起步阶段给予的3000万元贷款支持表示感谢。

a9ea9f6c20894784a4e4e36e28b41c30.png

中国银行佛山分行与企业代表签署合作意向书。

87490b59b90e4bce91ec5e258fddd4c4.png

与企业进行洽谈。

44a1db3238724c9388bbd4fb79ba35a3.png

参会代表为活动点赞。

佛山中行高级经理宗敬能表示,绿色发展已经成为影响中国发展道路和发展命运的关键一环,绿色发展离不开绿色金融的支持。接下来佛山中行将持续加大绿色信贷资源投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化绿色理念传导,积极拓宽绿色产业融资渠道。

文/招卓臻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4-29 12:09:4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