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首批1332家企业纳入培育企业库管理

4月12日,南海区正式启动“十百千”工业企业扶持政策宣讲活动,发改、经促、金融、自然资源、科技、教育等部门工作人员走进各镇街,针对企业最为关心的问题,采取案例和问答等形式,为企业带来“十百千”计划政策“干货”。与此同时,南海区工商联还推出“十百千”工业企业赋能服务方案,建立常态、高效、规范的“十百千”工业企业服务机制,为南海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哪些企业能享受“十百千”计划政策扶持?

“十百千”工业企业赋能服务方案有哪些服务举措?本期家书为你梳理系列要点。

哪些企业纳入“十百千”计划企业库?

1.在南海区登记注册的工业企业名单中,按现营业收入5000万元~1亿元、1亿元~10亿元、10亿元~100亿元、100亿元~1000亿元分类建立培育企业库。

2.目前年营业收入虽未达到5000万元但预计培育期内能超1亿元的“专精特新”、隐形冠军、品牌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经区同意,也可以纳入“十百千”培育企业管理。

3.目前,南海区有1332家企业纳入培育企业库管理。

享受“十百千”计划政策扶持要什么条件?

十份实施细则的适用对象普遍要求为:

1.纳入南海区“十百千”工业企业培育计划培育企业目录库。

2.未被纳入“信用中国(广东佛山)”地方黑名单或南海区信用全链条严重失信记录名单且自申报当年起前三年来在专项资金管理、使用过程中不存在违法违纪行为的企业。

7f4151dde9864e2186ac64ff0ca6d0f6.png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4-30 10:00:0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