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14人7集体获全市表彰

2021年佛山市劳动模范、先进劳动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召开。

珠江时报讯(记者/郑慧苗通讯员/霍嘉琪)昨日,2021年佛山市劳动模范、先进劳动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召开,表彰90个劳动模范、先进劳动者和先进集体,并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其中,南海有14名个人、7个集体获全市表彰。

市委书记鲁毅表示,制造业是佛山的立市之本、强市之基。要笃定心志发展制造业,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新佛山,争当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劳动者素质对推动佛山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全市广大劳动群众应当以实际行动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智慧和汗水为佛山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来自南海区的甘瑞霞、余国明、郑进辉等7名个人获佛山市劳动模范称号,邓盛强、廖江、李广平等7名个人获佛山市先进劳动者称号,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精达里亚特种漆包线有限公司、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技术攻关班组等7个集体获佛山市先进集体称号。

“这个荣誉是对我的肯定与激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投入,年轻人一定要敢拼敢搏敢干。”出生于1996年的郑进辉是获表彰劳模中年龄最小的一位,他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把平凡的事做好,把简单的事做好。

在今年推荐评选市劳动模范、先进劳动者和先进集体过程中,佛山突出表彰在科技创新、抗击疫情、扶贫攻坚、村改攻坚、维权维稳、生态环保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一线先进集体和个人。

大会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文海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朝晖宣读表彰决定。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1-05-01 04:05:4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