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人在家门口冻哭了?!这个五一开业的冰雪城零下10℃!

珠江时报讯 每个南方人心里,都有一个雪国梦。如果不用去雪乡,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北方的飘雪风光,享受玩冰玩雪的新奇体验,那佛山人一定会激动坏啦!

这不,佛山首家综合性室内冰雪主题乐园来啦!零下十度、超大冰湖、梦幻飘雪、亲子游乐……就在保利MALL3楼,银基冰雪城五一正式开业,当天即引来众多市民排队进场,感受冰雪世界的魅力。 

零下10℃,畅玩冰雪

银基冰雪城五一正式亮相

据悉,佛山首家集冰场、娱雪、光影、儿童游乐为一体、四季运营的综合性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将于2021年5月1日正式开业啦(4月25日试营业)!

 银基冰雪城冰场效果图

银基冰雪城,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保利水城)保利MALL3楼,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总面积逾2000㎡;项目拥有滑冰区、嬉雪区、光影区、软堡区等四大主题游玩区域,30余项游乐设备、1处主题餐厅,是个带娃游玩好去处!

 600余㎡超大冰湖面

滑冰区独创600余㎡超大冰湖面,完全采用真冰打造,多种多样的滑冰道具让游客尽情游玩嬉戏;在白色城堡和炫彩摩天轮下,体验在冰湖驰骋快感。

娱雪区占地200余㎡,区域内恒温零下10℃左右,主打“梦幻飘雪”场景,既有难得一见的皑皑白雪,也有晶莹剔透的城堡冰雕,让佛山市民不用去雪乡,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北方飘雪的风光,感受冰雪天地的新奇体验!

 零下10度的冰雪城堡,这里还有梦幻飘雪哦

光影区占地500余㎡,将光影技术与游乐设备完美结合,展现花海、花蝶谷、迁徙之路、星河池畔、光影绘本、粒子空间等光影奇观,“光”在这里被重新定义,“影”在这里仿佛拥有生命,让人有身临其境的美妙体验。

软堡区占地300余㎡,专为丰富儿童游玩体验设计,拥有瞭望台、海洋球、创意滑梯、投影蹦床、独角兽转马等十余项小型游乐设备,是儿童欢乐的海洋。这样一座“冰湖上的亲子乐园”,无疑会成为佛山亲子游玩首选目的地!

网红基因,梦幻元素

这座冰雪城远不止于好玩

好玩,是游乐项目的必备元素;而这座银基冰雪城,远不止于“好玩”。

网红基因,让这座冰雪城的先天出色。出资建造这座游乐项目的,是中国文旅行业黑马——银基文旅集团。此前,该集团已成功打造银基冰雪世界、银基动物王国、银基冰雪酒店等一系列网红项目,其中的银基动物王国,在抖音“2020年抖音上升最快景点”中位列第一。

佛山银基冰雪城承袭了“银基冰雪世界”的网红基因,并完美契合当地人民的游玩需求,将北方独有的冰雪搬到南方,让佛山人不用远行,也能体验“四季飘雪”,享受玩冰玩雪的乐趣,势必会成为佛山市新的“网红打卡点”。

项目的另一个特色,除了冰雪本身的“梦幻”,还有科技赋能的“奇幻”。

 

银基冰雪世界网红飘雪秀

湖面是真冰打造,冰雕是真冰铸成,加上零下十度的梦幻飘雪,让畅玩冰雪不再是北方人的专属,也成了南方人近在咫尺的“心头好”。

“暗黑空间中,数以万计的花朵争相开放、绚丽夺目;而当你走进花丛中,花儿又会随你的脚步或盛开、或凋亡,每一朵花似乎都有独特的生命内涵。”在光影区的“花海”,你会体验到与花朵互动的新奇!

送门票、送年卡、送彩电!

银基请佛山市民畅玩冰雪啦

初次见面,怎能没有福利?!据了解,银基冰雪城带给佛山市民准备了丰富的“见面礼”。

首先,关注银基冰雪城官方微信公众号成为会员,即有机会抽取免费门票,每周随机抽取3名幸运会员;另外,转发公众号发布的指定内容,获赞38个以上即可获得单人票一张。

参加官方微信公众号活动,上传滑冰照片并参与公众投票,前三名将分别获得双人(畅玩)年卡、双人(平日)年卡和单人(平日)年卡。

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日)期间,市民凭凡凭保利MALL商场消费小票,或凭其他游乐园的会员卡,购买门票均可享受会员价优惠;如果是购买单人畅玩年卡,均可领取奖券1张,购买双人畅玩年卡1张可领取奖券2张,每张奖券可砸金蛋一次。

砸金蛋活动共设置一等奖3名,奖品为价值3888元液晶电视一台;二等奖6名,奖品为价值2888元电冰箱一台;三等奖8个,奖励1888元洗衣机一台。参与奖若干,奖品为268元双人票一张,100%中奖。

 银基冰雪城俯瞰效果图

原价168元的单人票,五一特惠仅需98元;原价268元的双人票,五一特惠仅需128元哦!年卡类型分为四种,五一特惠期间,单人(平日)年卡仅需588元、双人(平日)年卡仅需688元;单人(畅玩)年卡和双人(畅玩)年卡售价分别为998元、1288元。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5-02 22:29:1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