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接种新冠疫苗 累计突破“双百万”

截至5月4日21时,全区累计接种120万剂次,累计接种人数101万人。

珠江时报讯(记者/蓝志中 通讯员/杨晨)和以往“五一”小长假热衷出游不同,南海街坊今年还忙着接种新冠疫苗。仅在“五一”假期前4天,南海区就打出26万多针新冠病毒疫苗。截至5月4日21时,全区累计接种120万剂次,累计接种人数101万人!意味着南海累计接种新冠疫苗剂次和人数突破“双百万”。

为了方便市民接种,“五一”假期,南海区36个新冠疫苗接种点“不断接、不打烊”,医护人员坚守一线,加班加点为群众接种疫苗。同时,为了方便市民快捷进行预约接种,5月1日早上,南海区卫健局发布了“南海区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接种地图”,市民只要点击地图就可就近找到接种点进行预约接种。该地图涵盖了南海区全部大型接种点的地址、导航、预约方式。值得一提的是,疫苗到货后,地图页面上会出现“疫苗上新,先到先得”的字样,非常方便。

南海区卫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新一批疫苗配送到位后,将根据工作安排进行接种,请市民持续关注“南海区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接种地图”,留意最新信息。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05-06 09:10:3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