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政校企携手助力“黔货出山”

南海乡村振兴产业学院暨直播电商双创基地揭牌。

珠江时报讯(记者/戴欢婷 通讯员/杜坤 陈世军)5月7日,南海乡村振兴产业学院暨直播电商双创基地在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南海开放大学)揭牌成立,接下来将通过政校企携手,为南海对口帮扶黔东南四县的农产品打通线上销售渠道,赋能乡村振兴。

根据国家新一轮东西部协作结对关系调整安排,佛山市对口帮扶黔东南州,其中南海区对口帮扶丹寨、麻江、从江、榕江四县,并和凯里结为友好城市。

“直播+电商”在帮助农民增收脱贫方面有着积极作用,南海乡村振兴产业学院和直播电商双创基地将搭建起互联网+乡村振兴平台,组织南海开放大学有创新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以“直播带货”为手段,以“助农销售”为目的,利用网络平台和线上销售途径,助力南海对口帮扶黔东南乡村振兴。

携手合作的佛山鹏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接下来将充分利用渠道供应链、资金实力及电商平台优势,通过深加工、精包装、零售、批发、线上销售等方式助力黔东南销售农特产品。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05-08 09:13:3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