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水:雨水箅子严重堵塞数字城管快速解决

珠江时报讯(记者/陈志健 通讯员/周雪芬)近日,里水数字城管中心信息采集员邓礼康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新兴路志愿服务主题公园对面一雨水箅子严重堵塞。考虑到近期多雨,雨水箅子堵塞极易引致排水不畅、路面积水等问题,影响市民出行,他立即将问题上报至佛山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中心受理后立即将案件派往市政部门处理,市政部门从收件至处理完成并回复的用时不超过1小时。

“信息采集员贴近群众,能及时发现街面上存在的问题。”里水数字城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当信息采集员在巡查中发现城市管理问题时,会借助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将问题及时上报,由中心及时派往相关部门处理,把责任落实到人,及时解决问题。

里水数字城管中心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积极探索、多方联动、努力解决好居民关心的急事、难事。下一步,中心将继续优化信息采集工作,做精做细,进一步提升街面治理水平,为居民营造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5-08 09:58:0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