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绿金服务打造行业先锋 佛山链家发布“绿金十五条”

珠江时报讯 5月10日,“绿金服务 行业先锋”2021年佛山链家绿金服务发布会在佛山千灯湖酒店隆重召开,佛山链家现场发布房产经纪服务的“绿金十五条”,同时推出全新升级的“十四大安心服务承诺”,为房产经纪行业的服务品质进行了全新定义。

“绿金十五条”“定义”行业服务标准

低频、高价、长流程是房产交易的特点,但房产经纪行业却长期缺乏统一的服务标准,导致各大中介品牌之间、经纪人与经纪人间的服务水平参差不齐,消费者服务体验甚至权益都难以保障,影响了消费者的购房体验。因此,行业亟需系统化的标准作业规范和统一的服务标准。

链家绿金十五条服务标准应运而生,链家全国品牌负责人蔡涛先生表示链家制定的“绿金服务”标准覆盖了客户带看、业主维护、签后服务等多个服务触点。“绿金服务”标准的落地将不断缩小经纪人服务水平差距,减少问题的发生,从而能提高消费者购房体验。

提升服务标准,提倡高品质好服务

自创立至今,链家一直将服务品质作为品牌竞争力的核心,致力于构建覆盖房产交易全场景的安全保障体系。

绿金服务标准,是基于链家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客户洞察,结合内部管理要求提炼而出的,覆盖各个关键触点的服务准则。既包括客户沟通和仪容仪表相关的职业形象,也囊括了线上响应、客户带看、业主维护、服务承诺、签后服务、斡旋谈判、客诉处理等比较核心的服务触点,并要求经纪人保持中性的市场观以及为社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佛山链家总经理詹世永更是落地到佛山链家的具体服务品质,把大众眼中的佛山链家具象化。通过学历高品质的顾问型经纪人;4.0高频社区服务价值的门店;社区公益项目超30+次开展;好的服务能说话,优质的服务迎来客户业主的认可和称赞。

链家品质的铁三角就是“好人、好店、好服务”,而“绿金十四条”将成为好服务的衡量标准与强大推动力。打造第一人才梯队,全方位助力品质升级

为了在根源上提升服务品质,佛山链家多次升级人才战略,吸纳优秀服务者,打造行业的人才第一梯队。推动经纪人从“销售”向“顾问”转型。佛山链接打造的拥有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高社区参与度的4.0经纪人,全方位助力消费者的品质居住生活。

据了解,佛山链家统招专本以上占比已超过81.2%,本科率接近30%。

链家提供了一整套完善的经纪人培训体系,通过科技和线上化工具,帮助经纪人沉淀行业知识。以合作作业、师徒带教为核心的薪火计划,让资深的经纪人用90天时间帮助新人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经纪人。

今年第一期S助燃计划启幕,为商圈经理系统培训冲A保A方法。同时开展第一期M成才训练营启幕,为冲A保A培养一批优秀的M店经理。

“十四大安心服务承诺”出台,敢承诺真兑现

链家既要做标准的制定者和倡导者,更是坚定的落地行动派。链家率先在行业内提出了“安心服务承诺”,通过退赔、垫付以保障消费者的交易安全感,也将房产经纪的服务品质落实到消费者权益保障层面。

佛山链家本次全新推出了“带看安全,安心保险”的条款,从原来十三大安心服务承诺升级为十四大,更全面保障客户业主权益。

佛山链家总经理詹世永先生表示,“在2020年佛山链家已支付安心保障金共计413万。”这是链家敢承诺真兑现的写照。

对消费者来说,链家是真房源、安心房产交易的保障者,对房地产经纪行业来说,链家是品质提升与行业矫正的领航者。

佛山链家将成为品质房产服务领跑者,社区美好生活共筑者,城市居住综合服务商,从阳光操作模式到真房源,从安心服务承诺到绿金服务标准,致力于带来更安心的购房体验,推动房产经纪行业发展,不断拓宽服务场景,探寻更多服务价值,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以品质服务树行业榜样,带动行业服务品质的提升。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5-10 19:00:4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