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灶: 加强治安管控形成打击合力

珠江时报讯(记者/吴玮琛 通讯员/江婉玲)5月7日,丹灶镇召开整治突出毒品问题暨反电信诈骗提格升温工作推进会,将全面开展禁毒大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治安管控,同步推进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以严打高压态势形成打击治理合力,依法严厉打击网络新型犯罪。

会议通报了丹灶镇1月至4月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工作情况和第一季度反电信诈骗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部署。丹灶镇将联动相关部门、村居及派出所形成合力,对全镇进行全方位大排查,深入出租屋(厂房)、楼盘、果园、鱼塘、废弃房屋等重点隐蔽场所,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同时加强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丹灶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邹子文对禁毒工作和反诈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重点对辖区酒店、娱乐场所、出租屋等进行“地毯式”大排查,将清查范围覆盖到镇内废旧厂房、养殖场等偏远场所,坚决不留死角,并做好禁毒宣传工作。

丹灶镇党委副书记何志坚对全镇禁毒工作提出要求,分别从执法打击、重点场所管控排查、重点人员管控排查、宣传等方面作出具体部署。镇禁毒办、派出所要联合相关部门和村居对重点区域进行深入排查,大力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深入宣传禁毒工作,全面提升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他要求,各部门、村居需对学校、企业、公共场所等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全面提高群众防诈反诈意识和能力,进一步遏制本地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5-10 09:55:3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