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

珠江时报讯(记者/朱明菲 通讯员/曾昭弘 关裕庭)昨日下午,九江镇江滨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江滨社区直联驻点团队全体成员、九江镇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员、江滨社区党总支全体党员、江滨社区业主委员会联合会代表、江滨社区居民代表参加。

活动旨在通过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我们有幸处在新时代,更有责于新时代。”看完影片,党员们感慨地说,“我们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紧密结合社区实际,围绕目标和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尽职尽责拼命干,全力以赴、迎难而上,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滨社区党总支书记陈启文表示,下一步,江滨社区党总支部将继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创新教育方式、营造学习氛围,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自觉,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5-12 09:31:0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