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灶整治一处违建打击偷建抢建行为

珠江时报讯(记者/吴玮琛 通讯员/罗健潮)近日,丹灶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查治办、公安、供电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属地村居,依法对横江片区内的一处违建采取停电及暂扣电箱措施,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行为,进一步加大打击违法建设的力度。

据了解,执法人员在日常“两违”巡查时发现,有村民在未办理报建手续的情况下,擅自进行违法建设。执法人员立即对当事人下发《责令停止建设行为通知书》,并多次规劝其自行整改。但当事人不但没有停止施工进行整改,反而抱着侥幸心理,加快进度进行偷建抢建。

对此,丹灶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该违建采取停电及暂扣电箱措施,有效遏制了“两违”偷建抢建行为。

接下来,丹灶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加大巡查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5-12 09:41:0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