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向粉丝集资 将受惩戒

据新华社电 针对近期个别综艺选秀节目引发的“集资打投”“倒奶事件”等乱象,暴露出过度消费、非理性“应援”等问题,中国演出行业协会12日发布公告,表示将惩戒面向粉丝商业集资的演艺人员。

公告指出,由演出行业演艺人员本人发起、组织的或以其所属经纪机构、工作室名义发起、组织的面向粉丝的商业集资行为,以及收受粉丝集资财物的行为,均涉嫌违反《演出行业演艺人员从业自律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中国演出行业协会道德建设委员会将针对此类行为启动评议程序,并根据评议结果对涉事演艺人员实施“联合抵制”等行业自律惩戒措施。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5-13 11:27:0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