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人民医院:表彰一批优秀护理人

珠江时报讯(记者/方婷 通讯员/梁筠仪)为迎接第110个国际护士节,近日,南海区人民医院(下称“南医”)举行5.12国际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对获得省、市、区、医院2020~2021年度优秀集体和优秀护士进行表彰。

5月11日下午,全院护理人员齐聚一堂,在医院大礼堂举办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的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活动以情景剧《“疫”路同行》拉开帷幕,“出征武汉”“机场酒店境外防控”“隔离病房”等场景串联起来,以舞蹈+诗歌朗诵精彩演绎,展示出南医护理人在抗疫过程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宣读了省、市、区、医院2020~2021年度优秀集体和优秀护士的表彰决定,表彰她们扎根临床一线,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精神。

2021年,南医护理人凝心聚力,以专业促发展、以人文做底色,擦亮了南医护理招牌。其中,急诊科护理团队荣获2021年“广东省优秀护理集体”,佛山仅有三家医院获此殊荣;手术室护士林晓燕获得第四届“佛山市最美天使”;手术室护理团队、神经内科护理团队获得“南海区优秀护理团队”,吴志敏、周肖郁等29人荣获南海区优秀护士。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5-13 10:04:3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