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樵:接种服务送进企业 职工点赞“真贴心”

珠江时报讯(记者/钟泽诗 通讯员/梁小英)昨日,西樵镇组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到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樵总部(以下简称“蒙娜丽莎”),为该企业的职工接种新冠疫苗,让职工不用请假,在厂区内就能接种。

昨日上午,西樵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提前到达蒙娜丽莎,与企业的志愿者们一起完成临时接种点的消毒、分区布置、搬运和摆放医疗物资等准备工作。

随后,设在蒙娜丽莎饭堂的临时接种点开始“运作”,迎来一批穿着绿色或白色工作服的职工,他们根据现场工作人员和地面标识的指引领取号码牌、阅读和填写须知表、测量体温、电脑登记个人信息、排队接种疫苗等,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蒙娜丽莎财政部职工阿潮上午10时完成接种第一针,在留观区休息。“我一上班就来排队打疫苗了,现场的医护人员效率挺高的,全程用时1小时就能搞定。”阿潮说,上门接种服务相当贴心,为企业职工节省了出外接种的时间和体力,且接种时间灵活不用预约,减少对工作的影响。

西樵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邓可业介绍,为了不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秩序,方便企业员工接种疫苗,特开展本次上门服务,当天计划为蒙娜丽莎提供并完成接种新冠疫苗1200支,基本覆盖蒙娜丽莎未接种过新冠疫苗的职工。

据西樵镇卫健办统计,截至5月12日19时,西樵镇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41765剂次,其中,第一剂累计接种112191次、第二剂累计接种29574次。

接下来,西樵镇将继续在市五院、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三社区卫生服务站(太平医院)、第四社区卫生服务站(大同医院)、雅居乐接种点、工业园接种点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为大型企业提供上门接种服务。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5-14 10:20:0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