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狮山“志愿+”行动开幕 百场活动将贯穿全年

珠江时报讯(记者/彭燕燕 通讯员/谢颖光)宣读入团誓词、放飞梦想气球、参观红色基地学习党史……昨日,“勇闯志阅城”——2021狮山“志愿+”行动开幕式暨青年入团仪式在狮山镇狮中村陈洞经济社举行,拉开狮山第5年“志愿+”行动的序幕。该行动分为四大飞行探索之旅,百场活动将贯穿全年,为开创狮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现场首先为来自狮山镇12所中学的12名新团员代表颁发了团章、团员证、团徽。紧接着,600多名新、老团员宣读了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示了他们作为共青团员的向心力、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嘉宾与新、老团员们共同放飞“勇闯前行,放飞梦想”的彩色气球,为活动启幕。

据介绍,2021狮山“志愿+”行动以“闯”字作为飞行“志阅城”的闯关主线,分为四大飞行探索之旅,包括红色党建之旅、青春绽放之旅、青英闪耀之旅和志愿风范之旅,将设置百场活动,涵盖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读书分享、青春交友、知识竞赛、才艺比赛、小候鸟夏令营等方面。

启动仪式后,狮山“志愿+”行动首场活动举行。狮山镇各中学团委带领团员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拿起扫把打扫活动现场,并分批参观燕溪社学、燕溪古庙、义民纪念碑等村内的红色基地,学习百年党史。

“革命烈士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将不断鼓舞我做一个自律的人,不断学习,提升自我。”狮山镇英才学校初二学生李望平在参观后感叹道。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5-14 10:17:4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