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朗沙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来自经济合作社、两新、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的8支队伍参赛。

珠江时报讯(记者/彭燕燕 通讯员/叶少珍)为检验党员干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多形式、多途径做好党史学习教育,5月22日,狮山镇朗沙社区举行“知党情、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来自经济合作社、两新、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的8支队伍参赛。

此次竞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选答题3种类型。答题时,各支队伍代表均沉着应对,有序作答。在抢答题环节,代表们更是眼疾手快,主持人“准备答题”口号一出,抢答器声音此起彼伏,答题机会落入手速最快的那位选手手中,比赛氛围激烈活泼,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

经过激烈角逐,下罗沙股份经济合作社党总支战胜群雄,勇夺一等奖,现代商贸技工学校党总支等7支队伍分别荣获二、三等奖,朗沙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罗德昌,朗沙社区驻村组长、狮山镇城建和水利办公室副主任罗汝秋等为各个参赛队伍代表颁奖。

罗德昌表示,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检验了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希望大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也希望通过比赛切实加强与社区内多个党组织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区域共建、区域共融,完善团结朗沙社区共治共建共享的基层党建格局。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05-25 10:14:3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