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温暖佛山佛山分行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自5月27日以来,一场疫情防控战疫在佛山打响,禅城、南海等区域启动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要在短时间内完成各项防控措施,为街道、村居等带来了极大的考验。

在佛山分行党委的指导下,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团委积极联系对接了南海区团委,迅速行动,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的志愿工作,对佛山分行全体员工发出参与志愿工作的倡议。发出倡议短短一天时间内,全分行共36名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员工主动报名加入到紧张的战疫工作。

6月3日~6月6日,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分行共有31人次参加本次志愿工作,志愿者从早上七点至晚上十二点分三个班次到南海区最大的集中检测采样点之一的南海体育馆参加志愿工作。

在检测现场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志愿者分别负责应急值守、信息采集、分流引导等工作。志愿者穿戴闷热的防护服和防护面具、口罩在烈日下坚定坚持着完成手上的工作,只为加快现场检测效率,给市民带来更好的检测体验。

参与的第一天,在结束了志愿工作后,虽然志愿者们已十分疲惫,但在获悉桂城街道临时接到需调整采样现场布置的紧急任务的情况后,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志愿者主动留下参与到繁重的布场工作。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志愿者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获得了总行团委、南海区团委、桂城街道的高度认可!

疫情防控工作还在持续,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团委将继续在分行党委的指导下,精心组织,带领全行员工继续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志愿工作中,为战胜新一轮新冠疫情贡献青春力量!(招卓臻)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1-06-08 16:52:3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