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民办学校 16日摇号录取

珠江时报讯(记者/罗炽娴通讯员/黄莹莹)6月16日,南海将对报名人数超计划的民办学校全部实行电脑摇号随机录取,公证处全程监督。“南海通”APP将全程即时发布各校的摇号结果;摇号学校在本校的微信公众号上即时发布本校中签结果。家长可关注报读学校的微信公众号,亦可下载安装“南海通”APP,登录主页面查询本次所有学校的中签号,还可于6月16日当晚登录市的报名平台查询录取结果。

本次摇号根据校内直升、区内、区外的招生计划和志愿填报情况分别进行。如直升志愿报名人数少于直升招生计划的,则剩余学位转至区内计划招收,如区内学生报名人数少于区内招生计划人数,则剩余学位转至区外计划招收。

摇号时间为6月16日下午,第一场次(直升摇号)为13:00至15:00,第二场次(普通摇号)为15:00至18:00。区教育局负责摇号会场的全程组织工作,并安排摇号会场落实全程录像。摇号现场由公证人员、纪检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全程监督。

摇号过程中如出现突发事件影响摇号工作,将按规定进行应急处理:每所学校的每一个摇号计划从导入数据开始至该场次摇号计划中签号全部摇出并保存,视为该学校该场次摇号结果有效;每个场次的摇号过程中,因停电、死机、系统故障等其他不可抗力或意外因素导致摇号中断的,且摇号结果未能完全摇出的,本批次摇号结果无效,必须重新摇号;因停电等其他原因导致设备停止,若二十分钟内恢复运行,则正常摇号,若二十分钟内无法恢复的,则使用备份数据及备用电脑重新摇号;每个场次的摇号过程中,因操作人员误操作导致中断无法完成摇号流程的,本场次摇号无效,必须重新摇号;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各种情况出现导致现场活动中断情况,由教育局提出解决方案,经公证部门确认后,再由主持人现场公布处理情况。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6-11 09:54:1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