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五进”走深走实

珠江时报讯(记者/钟泽诗通讯员/麦钰豪)6月10日,“百年华诞红动西樵”西樵镇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五进”活动,党史专题宣讲进企业活动同时在广东新元素板业有限公司举行。

西樵镇党委副书记、镇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何宏图表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村(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站,需要把学习教育与促进改革发展相结合,凝聚干部群众、产业工人、青年学生们的力量。

儒溪村党委书记陈旺弟、启沅社工中心党支部书记傅坚宏、西樵山红色基地讲解员劳淑怡、区梦觉故居和区梦觉事迹馆讲解员陈健欣、南海区博物馆讲解员陈洁敏等5名西樵镇基层宣讲团成员在仪式上接受聘书。

接下来,西樵镇各基层党组织将围绕开展高质量自学、举办一次党史专题宣讲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瞻仰一次红色革命遗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活动等六大方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五进”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6-11 10:29:4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