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各界: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bcdf2f132c874c53b340fd45aac4cbbd.jpg

7月1日,桂城一酒家内,市民隔桌而坐,一边喝早茶一边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珠江时报记者  /方智恒 摄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党的百年华诞,牵动着366万南海人民的心。从机关、镇街到企业,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集中收看、个人收看等形式收看庆祝大会直播,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南海党员干部群众强烈反响。在大家谈感受、说体会的话语中,“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出现最多的高频词之一,一句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汇聚成南海力量的最强音。

“鼓舞人心,脚下更有力量了”

7月1日上午,各主要新闻媒体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进行了直播,在区人大323会议室,南海组织区几套班子领导同志集中收看电视直播,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准时在电视机前集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南海人民用最朴实的方式表达内心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敬意和热爱。大家观看直播后,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佛山市生态环境局南海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湛坤:

看着直播中宏伟壮观的天安门广场,每一帧镜头、每一个笑脸都抒发了全国人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声件:

内心心潮澎湃,脑海里闪过很多词,最深刻地感受到了伟大,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作为市场监管人,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小事做起,从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做起,担当市场监管应尽的责任,履行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

●南海区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邹永榆:

作为一个专职党务工作者,心情非常激动,我一定会发扬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丹灶社区青年党员李毅华:

感觉很振奋,也很热血沸腾,浑身上下充满干劲,脚下更有力量了。未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当中,向老党员学习,向年轻党员传授工作经验,共同推动社区基层治理再上新台阶。

“在平凡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广大干部群众感觉重任在肩。各部门各单位纷纷表态,要凝聚合力,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在本职工作上做出成绩,提高南海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南海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孔小燕:

这场盛会让大家一起重温党的百年征程,不但激励党员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还为南海健康事业发展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攻坚任务的完成提供强大动力。

 ●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李永添:

退役军人事务局接下来将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南海公安分局挂职副局长林伟光: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和带动身边同志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力投身打击刑事犯罪各项工作中,永远战斗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石门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卫东:

石门中学全体党员教师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工作,不懈奋斗,继续坚持朴素教育办学理念,培养出更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再出发,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南海企业家也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南海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

●广东柯内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朱斌:

作为环保企业,推动国家的生态环境变得更美好是柯内特责无旁贷的时代责任。作为党支部书记,我将一如既往带领党员们战斗在最需要的地方,以身作则,严格要求,为实现柯内特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广东金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任泳谊:

金赋科技从十几号人发展壮大到四百余人,得益于始终坚守着“党建引领、为民服务”的初心。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戒骄戒躁、踏实迈进,切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融合,努力拼搏,奋进向前。

●南海区青年商会党支部书记、佛山市源田床具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泓业:

我们将继续传承好这份弥足珍贵的奋斗精神,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珠江时报记者 戴欢婷 李春妹 蓝志中 郑慧苗  杨慧  彭燕燕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7-05 07:29:3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