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灶: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抢抓发展机遇

进一步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对做好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珠江时报讯(记者/吴泳 通讯员/丹宣)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5日,丹灶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进一步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对做好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丹灶镇党委书记张应统对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表示,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统一部署,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有序组织开展集中学习;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心得,前往村居上一堂党课,同时组织一场村居集中学习会;镇委党校要布置好下阶段培训工作,对全镇4000多名党员分批进行一次大轮训,并对党务工作者等重点人员进行深度培训;教育系统要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活动,强化社会面的宣传和宣教力度,推动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我们要紧紧围绕‘五年再造一个新丹灶’的目标,抢抓五年发展机遇,全面抓好社会维稳、安全生产、乡村振兴、城乡融合、经济发展等相关工作,为全镇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在珠三角区域寻找到‘丹灶定位’,全力建设高质量全面发展标杆镇。”张应统表示,要学以致用,做到“严抓落实”,杜绝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将工作做细,保证落到实处,同时保证下阶段换届工作顺利开展,严守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07-07 09:58:2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