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灶: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革命精神

丹灶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珠江时报讯(记者/吴玮琛 通讯员/冯晓君)7月6日,丹灶镇党委书记张应统带领镇领导班子成员前往三水区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在邓培故居、广三铁路革命斗争事迹展馆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回顾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

在三水区石湖洲邓关村的邓培故居,大家通过观看微党课、参观革命文物等,了解邓培生平功绩和革命故事,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

邓培是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最早的党员之一,是早期铁路工人运动的先驱。1927年,他为党的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他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不挠的革命斗志,展现出对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的忠诚。参观结束后,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走进广三铁路革命斗争事迹展馆,听讲解员详细介绍广三铁路的英雄儿女、早期自发的反抗斗争等内容,深入了解共产党人及其有关的广三铁路工农运动人物在百年中历经的重大历史事件。

接下来,丹灶镇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组织好广大干部群众、青少年学生、企业职工等,到革命场馆、革命遗址、丹灶镇委党校党史馆等地方进行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07-07 10:01:1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