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订单同比增长超 100%

亿合门窗积极发力数字化生产和营销,推动品牌创新升级

在亿合门窗车间,工人正忙碌作业。

今年1~6月份,广东亿合门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亿合门窗”)在全国范围内新增150家经销商;“618购物狂欢节”仅直播2小时就收获线上订单759笔;6月22日,在世界品牌大会上,以117.58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尽管受疫情的影响,亿合门窗上半年仍交出了靓丽的“成绩单”。

亿合门窗总经理胡超介绍,接下来公司将推出店面经营分析系统,实现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

超前布局实现逆势增长

“自今年开工以来,几乎每月的订单都比去年同期增长100%以上,虽然受疫情影响,但并没有影响我们的业绩增长。”胡超说。

善谋者胜,远谋者兴。亿合门窗订单实现翻倍的背后,是其超前的谋划与及时的变革。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亿合门窗在新产品、新客户、新模式、新组织、新服务“五新”规划战略下,及时通过数字化技术重建商业模式、管理模式、运营模式和工作模式,不仅实现业绩逆势增长53%,而且为下一步做大做强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该公司着手加强“一体两翼”战略的推进,同时加强产品、品牌、渠道、经营、管理等全方位的升级,以通过更科学、先进的理念实现共赢发展。基于此,在三月底召开的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新品全球发布会上,广东省门窗协会会长、亿合门窗董事长曾奎定下了“今年完成300家的招商,到年底实现全国经销商突破800家”的发展目标。

逆势扬帆有秘诀

疫情加速了不少行业的洗牌和格局重组。逆势扬帆,亿合门窗的秘诀何在?

“首先让经销商建立三个自信,增强合作伙伴的价值认同。”胡超说,今年通过对终端市场高频的培训和学习,让经销商拥有品牌自信、产品自信、企业自信,建立起共同实现未来发展战略目标的信心和方法论。

胡超介绍,除了让经销商增强产品和品牌的价值认同,今年开始,公司还帮助所有经销商升级为公司化、规范化运营,以全新的面貌应对未来的市场,强力打造终端运营平台,以高端的一流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高端品牌定位,统一经营模式,提升团队综合素质,强化竞争能力。

一流的产品需配套一流的营销环境和体系。今年,亿合门窗将对所有品牌合作商的门店进行统一装修升级,提升消费体验感。

同时公司自主研发了一套DMP和CRM系统,通过大数据分析,让合作伙伴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以便不断改进产品和营销方式,让客户能对品牌有更直接的获得感。胡超告诉记者,数字化营销仍是该公司今年的重点方向,也是实现“三个自信”的重要支撑之一。

“疫情的影响也是消费市场的一场淘汰赛,我们及时研判,危中寻机,把握创新窗口期,上半年推出了多款新产品,市场反响很好,今年业绩有望比去年翻一番。”胡超告诉记者,目前,亿合门窗系列铝合金门窗产品在外观、结构、实用性能等方面已获得76项授权国家专利,拥有注册商标94项。

文/珠江时报记者李丹丹彭美慈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7-09 10:06:5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