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优秀党员获嘉许

大沥凤池社区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翠贞通讯员/曹泳仪)“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一开始,在凤池社区党委书记陈伟津的带领下,在场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7月13日,大沥镇凤池社区党委举行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外,还嘉许了一批30年党龄的老党员、优秀党员。

目前,凤池社区党委属下有13个党支部,在册党员共有147名。近年来,凤池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社区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包括打造“红色引擎”拉动社区全面发展、凝聚“红凤力量”温暖居民幸福生活、建设“红色基地”架起党群连心桥。

活动现场,凤池社区嘉许了在党奉献30年的老党员、社区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在凤池社区党史知识线上答题竞赛获奖者,通过树立标杆典型,激励党员们的争先创优意识。“这份荣誉对我来说是一份鞭策。”获得社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曹肇铿说。从当年的首批经济社社长助理到如今的经济社班子成员,他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一路成长,“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在本次活动上,凤池社区党委还邀请了南海区委委员谢晓云为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以及结合南海本地的红色历史,让党员们深入学习党史、增强党员意识、感悟初心使命。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7-15 16:17:3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