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号结果将发布学校公众号

大沥公办学校插班生、公办幼儿园摇号结果出炉

摇号现场。

珠江时报讯(记者/罗炽娴通讯员/徐锦龙摄影报道)7月15日上午,大沥镇公办学校插班生、公办幼儿园学位电脑随机派位工作在海北中学举行。大沥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及华南公证处进行全程监督,确保了电脑随机摇号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现场摇号结果将在各学校、幼儿园门口张贴,也将发布于所在幼儿园的公众号。今年大沥镇公办学校可提供插班生学位共627个,报名并通过审核的共530人。初中全部可以直接派位,不需要进行抽签。直接派位之后,小学可供插班生学位共403个,需要参与抽签的人数共313人。

大沥镇5所公办幼儿园学位摇号,大沥中心幼儿园、盐步中心幼儿园、黄岐中心幼儿园、海北第一幼儿园、盐步第一幼儿园,可供学位569个。

本次电脑随机摇号实行“双随机”,在公证处公证员的监督下,镇教育发展中心随机派发摇号码,统一采用随机函数的方式摇号。摇号结果现场打印并立即交由公证人员、镇教育发展中心驻场领导和学校代表共同签名确认,迅速对外公布。

大沥镇教育发展中心监督摇号会场的全程组织工作,安排摇号会场落实全程录像。司法所人员、人大代表、新闻媒体代表、校园长代表和家长代表全程参与监督。

“今年的摇号现场一如既往的公开、透明。”南海区加促会大沥办事处负责人已经是第二年作为代表,参与到摇号现场的监督工作中。她表示,家长们都很关心摇号情况,经过现场见证,她感受到整个流程的清晰、透明,对摇号结果的公平性也感到放心。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7-16 10:36:1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