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教师“充电”提升业务能力

狮山教师“充电”提升业务能力

 珠江时报讯(记者/彭燕燕通讯员/盘禄钦)近日,狮山镇教育系统举行“学研行”后备干部培训班(第一期),提高教师的政治素养、执行能力和业务能力,助推狮山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中,狮山镇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梁刚慧以中层干部的角色定位和核心竞争力为导向,引导学员思考如何构建“学研行”组织,并以“700多名师生同堂,如何上党史学习教育课”为例,展示学校党组织如何以“学研行”姿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为提高学员们的理论和实践能力,狮山镇教育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还根据自己的工作方向,分别对学员进行培训。为检验学习效果,学员们分小组围绕“学研行”教学、教研、后勤、安全、团队建设等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在案例讨论中提升综合能力。

狮城中学老师李美华说,参加本次培训班让她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她将继续以“学研行”为方法论,激发自己工作活力,做到真学、真研、真行。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7-21 16:31:2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