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各出奇招 客商有备而来

第十九届中国(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开幕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翠贞)新产品、新技术,还有“奥特曼”“不倒翁小姐姐”……7月20日,第十九届中国(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凤池展”)在南海区大沥镇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开幕。市场的1300家商户及400多个展位集体亮相,吸引全国各地的客商云集,共享产业盛会。

    链接广佛资源

    依托大沥在中国铝材产业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历经多年的升级发展,凤池展打造了“互联网+专业市场+专业展会”的创新模式。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展会启用了凤池新闻中心,通过搭建凤池信息发布平台、直播间等官方信息发布渠道,进一步做好展会服务。凤池社区党委委员、凤池装饰材料市场负责人曹忠华表示,未来也将依托这一平台做好宣传、推广及直播等活动,赋能市场各商家的持续发展。

    本届凤池展为期4天。从2013年开始,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尝试与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同步,为铝型材、全铝家居、铝门窗、门窗五金等相关配套产业搭建一个展示精品、招商加盟、商讨发展策略的高效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对接广交会永不落幕展,广佛好产品商通全世界”。

    为无缝对接同期举行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主办方安排了20个班次的大巴,免费接送往返广州琶洲与大沥凤池两地的客商。曹忠华介绍,主办单位在展会期间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确保参展商、采购商、参观者的安全健康,期望打造又一届安全、高效的展会。

    带来新技术新产品

    “做生意,来大沥;铝门窗,看凤池。”如今,凤池展已被业界视为铝材产业链新一年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成为全国客商交流、生意洽谈、产品推广和品牌宣传的行业年度盛会。

    在本届凤池展上,参展商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透露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窄边门窗有着简约大方的风格,成了最近的“流行款”,不少参展商都主打这类产品。在豪雅铝业的营销中心,不少客户都在了解该公司的相关产品。该公司负责人余东海还在朋友圈里以图文形式“直播”起来:“希望能让无法到现场的经销商也能了解展会盛况与新品趋势。”

    除了铝门窗外,全铝家居也是不少客商重点关注的产品类别。“经过几年的发展,全铝家居的元素已经越来越丰富了。”趁着展会的举行,凤派全铝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展出了最新的产品。公司经理梁晁东介绍,由于产业链不断丰富,随着技术与相关配件的突破,现在最新的全铝家居产品可加入实木、玻璃、皮革等材质,元素更丰富,可满足更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除了带来新技术与新产品外,为吸引客商的关注,不少参展商各出奇招进行宣传。在凤池逛展,人们不时能碰到“奥特曼”“不倒翁小姐姐”等。“展会氛围挺好的,我这次主要是看看新产品。”来自湖南的全铝家居经销商曹永胜表示,他几乎每届都会参展,了解行业新动向以及寻找商机。受疫情影响,本届凤池展的参观人数和采购商虽然比往年有所减少。但与曹永胜一样,前来参观采购的客商都有备而来,采购意愿普遍比较强烈。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7-21 16:12:4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