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石肯社区将军涌沿岸多处乱建被拆

石石肯社区将军涌沿岸多处乱建被拆

珠江时报讯(记者/丁当通讯员/刘泽敏)桂城街道继续推进“净岸”攻坚行动,7月20日,对石石肯社区将军涌开展整治行动,彻底清理河岸边多处乱建。

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怡海五小旁的将军涌,沿岸有不少乱搭建的瓜棚、鸡棚和仓库等,一些居民在此放置杂物、种植果树、养殖犬只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该片乱建已存在多年,经前期检查并未发现住人情况,属于河涌“四乱”问题,不但对周边环境卫生造成影响,严重危害河堤安全,影响河涌生态,更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现场,桂城街道组织相关部门出动钩机等,对将军涌周边乱建进行拆除清理,居民均积极配合拆除工作,并协助清理乱建屋棚内的部分杂物。

本周是桂城街道连续第五周开展“净岸”攻坚行动。近一个月以来,相关部门深入林岳、平胜、平西等多个社区,依法整治沿岸违建、乱建等“四乱”问题,逐步消除影响行洪、水生态、景观的问题和隐患。接下来,桂城街道将继续通过“净岸”攻坚行动,提升河涌沿岸人居环境。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7-21 16:25:3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