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活动进小区贴心服务零距离

便民活动进小区贴心服务零距离

珠江时报讯(记者/彭燕燕通讯员/林玉莲)7月20日,狮山镇罗湖社区联合便民服务队、南海区公共卫生医院、罗湖社区团支部等在长信银湾小区开展“党建引领,服务到家”幸福便民驿站服务,为居民提供义诊、义剪、义修等便民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现场,不少居民早早就来到义诊和义剪摊位排队拿号。而义修、义磨摊位则是师奶们的最爱,她们带来的各种电器、刀具,在志愿者们的巧手下“焕发新颜”。

此外,罗湖社区团支部学生志愿者设置了手机使用教学和长者疫苗预约与咨询两个摊位,为广大长者提供指导服务,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知道小区楼下有义诊服务,我立马叫上老伴一起过来量血压,向医生咨询身体保健注意事项。”家住长信银湾小区的居民林婆婆表示,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十分贴心,“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

罗湖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关注居民的切身需求,链接多方资源,撬动各方志愿队伍、社会自治组织,不断丰富服务形式,为居民提供更贴心的便民服务,打造和谐邻里社区。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7-21 16:33:0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