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赶考路上扛起南海的责任担当

南海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珠江时报讯(记者/柯凌娜 通讯员/南宣)7月22日,南海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区共产党员、全区人民在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开创南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顾耀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坚决扛起南海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和区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抓实干、拼搏争先,奋力开创南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要深入推进广东省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大力推进村改大攻坚,全方位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二要把制造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开展产业大招商,大力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三要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拿出切实提升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获得感、满意度的实招、硬招、好招。四要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深入打好交通大会战,以更大力度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智能化,突出抓好流域治理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守底线、强担当、提效能”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座谈会上,老同志代表邓文初、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潘健章、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陈伟津、党史专家代表梁丽媚、优秀青年代表黄依扬分别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生活经历,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切体会。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组长张建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几套班子正处级离退休老同志,区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各界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07-23 09:38:0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