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中学13名学子获北大录取

该校今年共有13人获北京大学录取(物理类6人、历史类7人),录取人数位居佛山第一。

珠江时报讯(记者/罗炽娴 通讯员/沈培浩)7月22日,记者从石门中学获悉,该校今年共有13人获北京大学录取(物理类6人、历史类7人),录取人数位居佛山第一。

近五年来,石门中学共有48人获北大、清华录取,连续五年荣登佛山市清北录取榜榜首。今年4月,“北京大学博雅人才共育基地”在石门中学揭牌,更是为学子实现“石门—北大”的成才路径提供更有利的条件。

好消息传来,多名石门中学优秀学子也纷纷向母校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2021广东高考优秀考生覃锦瑶说:“石中的朴素教育润物细无声,让每一位师生发扬实干的优良作风,也让我逐渐养成踏实的学习习惯。高考圆梦,是每一位石中人纯粹追梦、协力奋斗的必然结果!”

朴素石门,恒久立人。石门中学以长盛不衰的教学质量、成果丰硕的素质教育实践,赢得了顶尖高校的高度认可。早在2016年,石门中学便获评“清华大学生源中学”称号。今年,北京大学又授予了石门中学“博雅人才共育基地”称号,北京大学和石门中学雄厚的学科实力和优秀的教师团队实现“强强联合”,实现大学与中学人才培养的深度贯通,将源源不断地培养出“学识渊博,品行端正”的新时代人才。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07-23 09:30:0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