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南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珠江时报讯(见习记者/黄洁 通讯员/张世联)7月22日,南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带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南海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培基和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建辉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顾耀辉、伍志强、郭家新、黎妍、李伟成、蔡汉全、黄礼泉、潘永桐、潘伟华、毕曙露作学习交流或书面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气势磅礴,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高远的理想信念和真挚的为民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南海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南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要深刻领会百年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二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使伟大建党精神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三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九个必须”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南海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突出抓好实验区大建设、村改大攻坚、产业大招商、交通大会战等中心工作;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心实意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07-23 09:44:5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