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全球智汇”——升级版跨境支付服务

“原本还担心款项不能及时到账会耽误原材料采购,没想到‘中银全球智汇’这么快,以后办理国际汇款就它了!”说起刚刚体验过的“中银全球智汇”,佛山某贸易公司财务人员陈小姐表示很满意。

由于公司急需采购原材料,陈小姐着急地赶到佛山中行营业网点办理一笔汇往意大利的欧元汇款,当天13点15分在柜台办理汇出后随即电话告知收款方,结果在回公司的路上便收到手机短信提示其刚刚汇出的款项对方公司已收到。带着些许疑惑,陈小姐致电银行工作人员确认对方是否已收到款项。工作人员给予了肯定的答复:“经确认,您刚刚办理的国际汇款对方已经收到了。”

“钱到哪了?”“什么时候到?”“到账金额是多少?”……对于跨境汇款业务,不少汇款人都会有类似的担忧。“中银全球智汇”国际汇款业务(BOC-GPI),作为中国银行国际汇款业务的升级版产品,具有“优先处理、追踪反馈、费用透明、信息完整传递”等诸多优势,并且有免费的到账通知。“中银全球智汇”汇款全程均能得到优先处理,实现大多数款项同日到账,更可以全程跟踪汇款处理进程,汇款费用、到账金额等信息一目了然,帮助客户解决国际汇款业务的“后顾之忧”。

目前,中国银行的“中银全球智汇”支持多国币种,包括人民币、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港币、新加坡元、澳大利亚元、加拿大元、瑞士法郎、丹麦克朗、韩元、澳门元、挪威克朗、新西兰元、南非兰特等货币,业务覆盖全球主要的经济发达地区,同时支持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智能柜台进行业务办理,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跨境汇款智能服务。

文:招卓臻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7-23 18:49:1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