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72金44银44铜 夺得团体总分第一

南海学子在市第六届中学生运动会上创佳绩

珠江时报讯(记者/罗炽娴通讯员/黄莹莹)佛山市第六届中学生运动会日前落幕,南海区代表团奋勇拼搏,斩获72金44银44铜,打破运动会12项最高纪录,以3251.5分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佛山市中学生运动会是佛山市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中学生体育盛会,本届运动会设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毽球、武术、定向运动、健美操共10个竞赛大项,南海区代表团派出领队、教练员、运动员、队医及工作人员共计471人参加。

在各项目的比赛中,南海区代表团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取得骄人成绩,实现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如甲组游泳队(石门中学出队)斩获22金,破10项纪录,获团体第一名;甲组田径队(狮山高级中学出队)以548分获总分第一名;男子甲组篮球队(大沥高级中学出队)夺冠;乒乓球队(石门高级中学出队)夺得团体冠军;女子乙组篮球队(桂江一中出队)夺冠;女子乙组足球队(超盈实验中学出队)夺冠。这是南海区近年来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南海“品质教育”取得丰硕成果的体现。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7-26 10:49:5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