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闫昊波带队开展在建隧道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珠江时报讯(记者/黄婷)7月24日,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率队前往三龙湾环岛南路(季华实验室)隧道工程项目现场,检查督导隧道施工等安全生产工作。闫昊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加强和完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检查组一行深入环岛南路(季华实验室)隧道施工现场开展实地调研,向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隧道施工进度、施工方案及施工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佛山市南海区环岛南路(季华实验室)隧道工程(后期段)项目部与佛山市南海三山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工地安全施工管理,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了首位。

闫昊波表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是做好落实。企业要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工人在作业过程当中要佩戴安全帽,系好安全绳,严格配齐安全防护设备,确保工程项目生产安全、质量安全;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对存在问题采取果断措施整改到位;无论是监理单位,还是建设施工单位都要时刻打醒十二分精神,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不断提高应急救援能力。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07-26 09:39:5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