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党史专题党课送进桂城雪花佛山工厂

珠江时报讯(记者/邹韵斯)8月9日,南海区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活动走进雪花酿酒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下称“雪花佛山工厂”),由南海讲师团成员、珠江时报社副总编辑杨保安为产业工人进行主题为《以党史滋养初心用实干担当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专题党课宣讲。

宣讲会上,杨保安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注重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等方面,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线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引导产业工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杨保安还就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大家进行分享。“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杨保安着重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一个精神之源”“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伟大号召”“两个万岁”等关键词,以及重要讲话中的一些新论断、新提法,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阐释和解读,帮助大家全面理解、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通过这次宣讲会,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对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取得的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对一代又一代南海人在党的领导下,顽强拼搏、接力奋斗而创造的辉煌成就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雪花佛山工厂党支部委员梁锦斌表示,聆听党史专题党课是支部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企业一直以来强调突出学用结合、突出惠及群众、突出担当作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团结职工群众扎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雪花佛山工厂党支部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传承红色基因紧密结合起来,同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1-08-11 09:45:0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