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灶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注重细节加强整改,提升市民满意度。

珠江时报讯(记者/吴泳 通讯员/丹宣)8月25日,丹灶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切实将“创文”工作常态化、日常化开展,为佛山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丹灶力量。

丹灶镇宣传文体旅游办对第三方测评反馈的一些突出问题进行剖析,要求各责任单位、各村(社区)对标测评体系,全面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不留卫生死角和漏洞,确保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村居要对标最新工作标准,不断强化协调统筹,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短板漏洞,为全镇“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助力。

近年来,丹灶镇坚持以“创文”工作常态化、精细化为主线,着重在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市政设施、市容市貌、氛围营造、市民素质提升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通过在镇内重要节点路段设置一批景观小品、加强户外广告宣传等形式,不断加强市民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用文明创建的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丹灶在推进“创文”工作中,会更注重日常细节,加强问题整改,在提升市民满意度上持续发力,切实做到长短结合、综合统筹,确保创文工作成效得到显著提升。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1-08-27 07:37:0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