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将持续深入学习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珠江时报讯(记者/沈芝强 通讯员/刘颖君)8月26日,九江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佛山市党史专家库专家、区人大常委会四级调研员谢晓云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谢晓云围绕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与会人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髓进行了深入阐述。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做好九江工作的内在要求。”九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罗淮东表示,下阶段,各部门、各村(社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九江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强大动力,为九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精神支撑。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1-08-27 08:32:3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