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三龙湾南海片区

南海区政协组织常委专题视察三龙湾南海片区创新发展情况

珠江时报讯(记者/戴欢婷 通讯员/叶宁 邹永榆)9月9日,南海区政协组织常委专题视察三龙湾南海片区创新发展情况。区政协主席唐棣邦带队先后来到季华实验室科技成果展厅、三龙湾南海片区规划展馆,为推进三龙湾南海片区建设建言献策。南海区副区长吴磊陪同视察。

在季华实验室科技成果展厅,视察组参观了“佛山一号”卫星模型,“墨子号”量子密钥高精度跟瞄地面轻量化收发系统等高科技研究成果。目前,实验室已完成园区一期建设12.8万平方米并投入使用,成为首个入驻自建园区的省实验室。

随后,视察组又来到三龙湾南海片区规划展馆,了解片区规划、路网交通、引进大项目落地等情况。目前,该片区已引进多个优质项目,包括数字经济“双子星”项目——虎牙全球研发总部、欢聚集团产业互联总部。

南海政协常委们表示,通过本次视察,直观真切地感受到三龙湾南海片区的发展,也拓宽他们对南海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发展方向的思路。

“这次视察让我们大开眼界,看到了最前沿、最尖端的科技项目,感受到了三龙湾南海片区发展的速度。”唐棣邦建议,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三龙湾南海片区,眼光要放长远,对标一流,规划要有国际化视野,精选优质的项目落地,乘势而上,把该片区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的科创标杆和样本。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09-10 10:07:3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