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齐聚方直·星耀国际,论道TOD新高度!

珠江时报讯 “路通财通”,TOD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模式正成为城市的开发主流。一旦区域内出现TOD,接踵而至的便是地段价值的突飞猛进以及区域裂变式的发展。

9月12日,“容桂向东 论道未来”区域发展高峰论坛在方直·星耀国际圆满落幕。论坛邀请到佛山市政府立法咨询专家、佛科院交通规划研究所所长曾小明老师,国内著名房地产市场研究专家赵卓文老师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共话容桂TOD综合体,如何虹吸流量巨浪,成为引领区域发展的“启明星”,一键激TOD“财富密码”。

大咖论道,把脉容桂未来核心

“TOD带来了什么?”针对这个议题,论坛上,曾小明老师以权威数据进行分享,认为TOD的出现,不仅极大地促进了片区发展,凝聚了巨大的客流、物流、财流,还颠覆了人们的生活方式。

大咖圆桌论剑,共探容桂新机遇

正如在大湾区时代下,佛山作为核心城市,不断加速推进TOD重点项目建设。以容桂为例,作为佛山南部交通枢纽、顺德东部商贸中心,以TOD枢纽容桂站为牵引,实现产城融合和资源整合,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成为城市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TOD枢纽容桂站,所打造的一小时通勤圈,也轻松覆盖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发展的多个价值断裂层,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共筑容桂新篇章!

国内著名房地产市场研究专家赵卓文老师表示湾区时代赋能,容桂乘势向东发展,未来的潜力不可低估,而其中的战略位置正是TOD枢纽容桂站。

TOD所到之处,皆是中心。容桂以TOD枢纽容桂站为契机,通达穗莞深惠四个大湾区重要城市,带来大量的客流、物流、技术流、资金流。交通的提速,也吸引现代商贸、现代金融、商务服务等新兴业态纷纷进驻,有利于全面更新凤城面貌。当城市的优质资源聚集,人群高效荟萃,城市格局迎来重大改变,毫不犹豫的说,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城市,正在缓缓崛起!

未来可期,迈入容桂TOD时代

放眼世界,从曼哈顿到东京,从香港到广州,各大国际一流城市纷纷利用TOD模式革新生活方式。利用TOD模式打造的生活方式,已成为经济发达的标志之一。

容桂,从中国第一个亿元镇到今天的千亿大镇,依托TOD枢纽容桂站,打造未来容桂CBD,引领顺德“产、城、人”一体化发展,全面开启新时代容桂腾飞的新征程。

不仅被评为“千亿大镇”,还诞生了格兰仕、万和、科龙、容声等家喻户晓的国民家电品牌;

国家级高新区——顺深产业城,依托湾区东西岸交通动脉深中通道,加快产业转化共融;

城光城市广场商圈、天佑城商圈、海骏达城商圈、大良新城商圈带来的海量人流。

在这样的城市部署下,未来,当湾区产业、资金、技术汇聚,创新和制造的火花碰撞,容桂必将走在国内TOD时代的前沿。正因如此,容桂向东,大有可为。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TOD能在有限的空间内,汇聚了居住、商业、娱乐休闲和轨道交通枢纽等多种功能,给人们的生活提供了巨大的便利。

为满足人们对美好城市生活的需求,在TOD,安静舒适的住区到处绿意盎然,下楼就是开阔的公园,步行可达的范围内有商场、学校、菜市场等众多生活配套,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走到TOD站,这一距离,既不会有交通噪音,也很便捷。

这一生活模式的出现,也预示着TOD上盖物业开发中必将享有更好的资源,更优的配置,更核心的价值。即是说,TOD模式下的物业,将是人们投资置业的首选。

来宾们对容桂TOD生活感兴趣

论坛中,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十佳青年建筑师-向大庆,就项目的规划理念、设计策略及设计方案等方面,为来宾细细解读。

方直·星耀国际项目坐落TOD枢纽容桂站,近邻顺深产业城、拥揽商业、教育、生态等多维资源。向大庆表示,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下,人们对品质生活有了更高的要求,方直·星耀国际正是为此而来,打造24小时不落幕的时尚网红艺术型街区商业。承袭多元化的国际设计理念,项目将交通站点和建筑群有机互融,打造集城市高层地标、双层体验式购物中心、公共交通枢纽等为一体的TOD商业中心。同时,项目以人的需求为本,提供多元、互补的场景,串联起产业、生活、休闲、娱乐等空间,将TOD高效便捷的生活方式淋漓体现。

方直集团的星耀国际项目被外界一致看好,在9月10日的招商发布盛典上,现场更是热闹非凡。

据悉,目前已超过200家知名品牌商家和项目进行了签约,入驻了星耀国际。

方直星耀国际,为市民线上献上城芯TOD生活

一个以TOD枢纽容桂站为圆心的城市规划蓝图,将引领容桂奏响时代进阶的最强音。同步城市发展的方直·星耀国际,无疑为容桂这个充满生机的新城板块中,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规划显示,方直•星耀国际,是一座集高层洋房、潮流商业综合体、潮流街,公寓等多元形态的53万方摩登生活大城,时尚元素搭配现代都市风格引领凤城潮流。为居住在这里的业主,构建出一种媲美国际前沿的生活方式和状态。

项目效果图

交通方面,项目紧邻TOD级容桂站,快速畅达大湾区;无缝接驳广珠西线、东新高速、广中江高速,实现高效通勤;未来更有佛山地铁13号线/11号线(规划中),串联起广佛繁华生活。

下楼即是TOD站,告别拥堵的出行,畅快通达全城,即使外面下着大雨,也不需要带伞,直接可抵达家中。超乎想象的便利,极大提升生活幸福感。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方直•星耀国际自建约30万㎡一站式社交、艺术、创意、休闲综合体,新生代潮流基地,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另外,项目周边聚集了城光城市广场商圈、天佑城商圈、海骏达城商圈、大良新城商圈,家门口更规划有建面约70万㎡顺德永旺梦乐城。

在这里,清晨,买上一份刚出炉的牛角面包,步行几分钟即达公司;下午,在楼下的咖啡厅与客户会谈,品尝美味的下午茶,晚上,早已为家人聚会预约了知名餐厅……

在产品方面,方直·星耀国际洞察TOD人居需求,打造出建筑面积约89-110㎡装修三四房,拥有南北对流,带装修交付等优点,大大满足了人们对于生活的美好想象。

建面约89㎡的2+1房,整体三开间朝南,动静分区清晰。空间上还做到了“2+1”的功能布局,其中一个阳台可以改造成为书房、卧室、储藏室等,灵动生活自在享。

主卧套房不仅拥有独立卫生间,还自带超大飘窗,让阳光清风不请自入,阔绰感油然而生。

整个户型在尽可能控制面积的同时,很好地兼顾了舒适尺度。

建面约110㎡的3+1房,阔绰横厅设计,使得整体采光和通透性非常好。尤其是阳台还连通客厅,视野宽广,站在阳台俯瞰,阳光下草色青翠树影斑驳,繁花锦簇芳香四溢。

每个房间都设计了阔绰飘窗,不仅延伸了视觉空间感,当工作累了,坐在飘窗上,读一本书或者弹一支歌,都拥有一个休闲惬意的私密天地。

据了解,喜迎中秋佳节,为致谢一城厚爱,方直星耀国际壕礼相待,下周给来宾一个fun嗨天的假期:火到爆的国民潮车宏光mini免费抽;国民潮车搭配名模全城巡游,还有舞蹈快闪,玩转容桂;美味雪糕车,全城免费请你吃,一口香甜,一口清凉;惊喜不止雪糕,还有美味可口的中秋传统美食等你来大饱口福……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9-13 18:04:0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