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35000户业主!碧桂园凤凰湾大城业绩发布,“江先生”临江跃式新品面市

珠江时报讯 从一片荒芜到现在的万家灯火,碧桂园·凤凰湾已经走过了10年时间。

2021年9月10日,碧桂园·凤凰湾《凤凰涅磐 10年辉煌》业绩暨新品发布会活动举行。活动舞台打造成一艘巨型战舰的形式,寓意凤凰湾这座“凤凰号”大城迎乘风破浪,带着万千业主的希冀,一起扬帆起航,向着幸福美好生活出发!

发布仪式中,凤凰湾二部项目总经理陈亮博士致辞,表达对万千业主的感谢及10年来各界朋友的携手同行。

佛肇区域助理营销总、凤凰湾营销负责人杨继鹏先生,以“凤凰号”船长的扮相,向现场来宾及直播席观众展示了凤凰号大城10年来的发展历程,揭开了“江先生”跃式小户新品神秘面纱,更向市场透露,凤凰湾全新星系住宅组团“芳邻苑”,预计年底推出。

杨继鹏致辞

据悉,历经10年发展,碧桂园·凤凰湾已从一片荒芜发展到目前的万家灯火,业主从0到现今来自全国各地的超35000户。五湖四海汇聚一堂,不同的方言习俗在凤凰湾这座巨舰大城汇聚成同一种幸福生活,凤凰湾变成了数万来自全国各地业主的第二故乡。

10年浴火 凤凰大城渐成

10年前,碧桂园在临广片区顺德容桂,拿下占地2000亩的靓地。一个航母级超级大盘,就此诞生。

项目拥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资源,北揽德胜江一线江景,滨江大都会坐拥优美滨江长廊,1000米敞阔视野。

正是由于资源稀缺性、及临广片区的优势区位,碧桂园凤凰湾拥有着强大的市场号召力。2017-2021年6月,碧桂园凤凰湾累计揽金近400亿。

事实上,2017-2020年,项目连续4年跻身全国成交套数、成交面积前十,去年更荣登全国销量第二。2021年1-8月,凤凰湾以成交22.4万㎡、3719套的骄人成绩,持续第5年稳坐佛山新房销冠。

凤凰湾至今已拥有超35000户业主,遍布全国34个省市,其中不乏西藏、新疆等地的业主。按照规划,未来将有超100000常住居民在此安家。

作为沉淀多年的超级大盘,碧桂园凤凰湾仅大城配套,同样让人艳羡。

在建的顺德大桥,计划2025年6月中旬左右完工,一桥可直达大良、顺德港,良桂同城指日可待。

根据最新消息,佛山3号线(在建)顺德学院站已封顶,而规划中的地铁11、13号线等多条地铁线,贯穿禅桂顺等中心,无缝连接广佛两地。

据了解,碧桂园凤凰湾社区及周边至少6所学校,涵盖从幼儿园至高中一条龙的教育资源,其中不乏广东省实验学校顺德分校(初中、高中)、广东实验中学顺德分校附属小学、九年制顺控清晖学校(在建)等优质名校。

项目的商业街、万田超市、广州“域”酒店等商业配套已开业,肯德基凤凰湾分店即将进驻,今年年底还将迎来东逸湾东一城大型商业中心。另外,凤凰湾自身也规建了超5万方的繁华里商业广场;以及临江休闲体育中心商业街等,多维度构筑的“商业霸主”,一站式满足业主多方位需求。

10年匠造 临江跃式新品发布

据介绍,为答谢全国人民对凤凰湾的喜爱与支持,凤凰湾匠心推出接轨国际潮流全新临江小户“江先生”——约40㎡、建筑层高约3.8米的跃式新品。

这种跃式产品,既拥有loft小户买一层用两层的高利用率;又兼具平层小户的通透性及舒适度,在国内深圳、上海等大城市非常流行,代表的是一种前卫、小资、时尚的生活态度。

值得关注的是,“江先生”组团拥有市面上公寓及小户难以触及的稀缺资源,即步行100米到江岸。近江、大配套,坐拥周边欢乐海岸、每年寻味顺德美食客等超2000万旅客居住资源,亦面向千亿重镇容桂超30万外来商务菁英租住资源,“江先生”临江小户,价值可期。

本次发布会亦全球首发“江先生”MV诙谐风情影视大片,让来宾及直播观众徜徉在欢乐的剧情中,体会江先生独特的魅力(关注视频号:广州南碧桂园凤凰湾,即可开心抢鲜看)。

据了解,10年大城匠心打造王牌产品“江先生”临江跃式小户目前已正式面市,金秋特惠,主力产品总价21-26万。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同片区楼龄新的一居室小户月租1200-1500元/月。

凤凰湾江先生40㎡跃式(3.8米层高)体验空间实景图

此外,凤凰湾目前在售产品业态丰富:建面约89-120㎡大配套景观美宅,总价100万起,9月购房更有6重惊喜好礼;万人大社区约37-96㎡臻惜金铺,约5.7米建筑层高,同步在售。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9-13 17:56:1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