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数字金融 中国银行携手Visa支持北京冬奥

近日,2021中国(北京)数字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中国银行受邀参加相关活动,并与Visa联合举办“Visa与中国银行携手支持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数字支付及金融服务发布仪式”,向参加论坛嘉宾展示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研试成果。

中国银行与Visa双方共同发挥各自全球化集团优势,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数字人民币服务贡献智慧并量身定制适合的数字人民币产品,合作完成冬奥相关场馆受理环境建设,有信心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银行服务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将为客户提供数字人民币产品。现场消费者可以选择使用数字人民币,体验具有创新性的数字支付与金融服务。

在数字人民币展示区,中国银行围绕“体验数字钱包 喜迎智慧冬奥”主题,突出智慧冬奥、普惠便民、创新引领等亮点,展示了各类硬钱包、交通出行、物联网支付等创新产品或场景。

(中国银行展示区)

本次论坛以“新动能 新方略”为主题,旨在打造具有品牌效应的政策发布平台、高端学术交流平台,激发数字金融新动能,引领数字经济新发展。

(招卓臻)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9-18 18:33:0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